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迟中华:坚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1:01: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迟中华:坚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

 11月11日,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全州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听取全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和“互联互通”工程进展情况及高速公路征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和推动相关工作。

迟中华指出,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以来,各县市、各有关部门紧盯目标任务不松劲,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全州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和“互联互通”工程建设总体进展良好,但离目标要求仍有一定差距。

迟中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统筹谋划,以更大力度推进综合交通建设。一要坚决落实 “冲刺收官”的要求。锁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确保完成“能通全通”和“互联互通”工程年度建设任务,高质量打赢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二要坚决为“十四五”综合交通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上下“一盘棋”做好规划,最大限度争取规划进上级的“本子”、项目进上级的“笼子”、资金进上级的“盘子”。要强化要素供给,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加强沟通对接,扎实做好项目报件上报审批工作。要全力争取专项债券支持,破解资金难题。要选优选强市场主体,探索“投融建管营”新模式。三要坚决扛牢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扛牢压实政府和项目业主的责任、州级和县级的责任、部门和部门之间的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指挥调度,统筹推进相关工作落细落实;要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为推动楚雄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前,迟中华一行现场调研了楚姚、楚大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征地拆迁、资金保障等问题。

徐东、何学明、苏贤发参加会议。(杨瑢)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