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杨嘉武: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和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9:40: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和特色小镇建设

3月3日至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嘉武率调研组,深入楚雄州南华县龙川镇斗山社区、禄丰县黑井镇、大姚县金碧镇金龙社区、姚安县栋川镇等地,调研了解我州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州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楚雄州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党委高度重视、政府有力支持、政协探索创新,措施实、成效好、亮点多。

杨嘉武强调,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协组织搭台、多元主体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把群众凝聚到党组织周围、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聚焦协商为民,紧盯改善民生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开展协商,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更好地把凝聚共识的要求贯彻融入“协商在基层”工作全过程;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务实管用的制度保障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不断提高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在黑井古镇,杨嘉武要求,在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文历史传承为“魂”,最大限度保留古镇的“形”,进一步彰显古镇特色,不断提升小镇功能、改善小镇环境、增强小镇魅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桂红参加调研。州委副书记李明,州政协主席杨静,副主席李能、冯毅陪同调研。(王祺丹)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