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政协党组召开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11: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州政协党组召开第6次会议

4月14日,楚雄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1年第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关于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省州党委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要求,对州政协机关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研究审定《2021年度州政协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分解》《楚雄州政协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及人事事项等。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确保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担当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机关党建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创新发展,引领政协履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李能、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出席,蒲涌列席。(李薇薇 李耀州)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