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杨梦婷:凝聚招商合力推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4:26:00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原标题:凝聚招商合力 推动经济发展—— 访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杨梦婷

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的召开,对全州经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投资促进部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连日来,州投资促进局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检验部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试金石,为全力发挥招商引资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州投资促进局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好楚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积极的贡献 。”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杨梦婷表示。

蓝图已绘就,关键靠落实。杨梦婷说:“下步工作中,州投资促进局将以全产业链招商为抓手,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为切入点,加快绿色硅、钛、铜为主的全产业链培育;聚焦高原农业、绿色食品、生物医药和‘四大走廊’的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招商,推动产业集群高端化,更好地发挥投资促进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支撑作用,全力引导各类资本参与我州项目建设,以工作的新成效服务全州经济稳增长大局。”

杨梦婷表示,州投资促进部门将持续推进“一把手”招商,精准招商精准发力,积极对接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和高科技新兴企业,加大市场化招商和专业招商力度,力促一批在谈重点招商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外资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机制,引导和鼓励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外资引进和服务工作,认真梳理完善现有外资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力促外资招商取得更好突破,按照“抓项目落地就是最大的招商”工作要求,提高项目要素保障水平,强化招商项目全周期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笪永麟)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