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楚雄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一极两区”建设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7:32:01  来源: 楚雄日报

  原标题: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一极两区”建设强大动力

  11月24日,楚雄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1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党组近期会议精神、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研究落实州委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集体智慧的结晶,发出了奋进新时代、走好赶考路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牢牢把握“一个根本问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会“三次理论飞跃”,始终牢记“四个必须”,充分认清“五大历史意义”,全面掌握“十大宝贵经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在真懂上走深走实,弄懂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在真信上坚定坚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要在真用上见行见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一极两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违纪违法问题通报,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