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双柏县供销社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9:19:56  来源: 云南网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供销社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加强网格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聚焦提高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率,最大程度争取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摸底问卷调查。县社干部职工深入到网格区居民家中和沿街铺面,发放“双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摸底调查问卷(2021年)100余份”,对照调查问卷逐条向居民解释,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热心交谈,耐心倾听,倡导居民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

  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满意度调查。县社巾帼志愿者紧密结合“卫生死角大整治·创文爱卫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在包保网格区内逐门逐户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大力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知识及其重要意义,让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理解,充分调动网格区居民支持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力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供销社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网格区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精准发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人人思创建、人人为创建、人人抓创建、大家共创建”的共创浓厚氛围。

  云南网通讯员 杜永莹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