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姚县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3:17:00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原标题:大姚县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启动

1月13日,大姚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的大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以理论宣讲为主题。宣讲会上,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负责人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认真落实云南未来五年目标任务》为题,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畅谈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了全县社科志愿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社科普及的工作方法、思路。

“在一个个突发的事件中,或挺身而出、或大义凛然、或临危不惧……一个个偶然的表现,彰显在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性之中,在人民群众中树起了道德模范的标杆。”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道德大讲堂”上,志愿者李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大姚县“90后”小伙杜志涛获云南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平凡中彰显不平凡 在简单中做到不简单”的主题宣讲,引发了志愿者的深思与共鸣。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队员甘雨露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平凡、简单的小事中,让道德的光辉发扬光大。

据了解,大姚县2022年社科志愿服务,将以志愿服务队为抓手,努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评、帮、乐、庆”等活动,组织开展实施一批贴近基层实际、符合群众需要、群众乐于参与的社科理论普及特色活动、品牌活动,为大姚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张从华 陈燕琼)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