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刘勇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1:15:20  来源: 楚雄日报

原标题: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刘勇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日前,州委书记刘勇带着党委、政府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移民群众和驻楚部队官兵、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州委联系专家。

1月1日,刘勇来到武定县己衣镇新民村委会花果山新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移民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带去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刘勇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发展壮大产业、促进稳定就业,实现稳定增收,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1月4日,刘勇来到驻楚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他指出,楚雄州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去年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州荣获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表彰。我州将一如既往加强对部队的支持和服务,携手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州委书记刘勇看望慰问驻楚部队

在全国劳动模范吴桂珍家中,刘勇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她曾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劳动模范是全社会最宝贵的财富,长期以来全州各级劳模立足本职、辛勤工作,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奋发作为、在社会建设第一线无私奉献。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关爱劳动模范,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州委书记刘勇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吴桂珍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袁家祥时,刘勇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安全过冬、欢喜过年。刘勇要求,各级工会要扎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不断提高生活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州委书记刘勇在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慰问州委联系专家张勇

刘勇分别来到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州委联系专家张跃进、张勇,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刘勇希望企业紧盯自身发展目标不动摇,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引培,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迅速做大做强,努力将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冯毅、商雁鸿参加4日的走访慰问。(王祺丹 杨臻 高建波)

责任编辑:沐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