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元谋县: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19:00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原标题:元谋县——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元谋县公安局、交运局、公路等部门联合加强公路交叉路口安全隐患治理“五小工程”建设(即安装警示桩、标志牌、减速带、凸面镜、爆闪灯),消除交通安全大隐患,有力促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环境更加稳定。

  全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辖区路口多、车流量大、安全隐患多的县道、乡(村)道作为“五小工程”建设的重点实施路段,以事故多发点段、急弯、陡坡、临水、缺乏安全防护设施路段,视距不良、通行条件较差的村庄道路为重点,突出临水临崖、泥石流滑坡等危险地段,全面摸排每个交叉路口交通安全设施的种类、数量,将全面摸排、系统调查分析与综合治理同步进行。按照隐患路口设置爆闪灯、减速带、凸透镜、减速警示标志牌、反光标识柱的要求,对每个路口进行了逐一测量和登记,现场对交叉口的车流量、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和已发生交通事故数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估,对交叉口事故防护设施的设置进行了初步设定。

  截至目前,全县县道10条、乡道32条已开展“安全五小工程”建设,设计增添警示标牌428套、爆闪灯389个、减速带320米、示警桩2689根、凸面镜48套。通过逐步完善限速、警示交通安全指示标志,对危险路段设置交通安全设施加强预警提示,积极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安李娜)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