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谱写好中国梦楚雄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25:18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斌在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读书班小结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谱写好中国梦楚雄新篇章

  迟中华主持 李明 任锦云 杨静出席

  10月23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读书班在州委党校结束。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斌在小结时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聚焦主题主线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把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楚雄新篇章。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迟中华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主席杨静出席。省委第六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读书班用2天时间,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州委常委班子带头学,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全程参加读书班学习。学员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宗旨性质、担当作为”4个专题进行研讨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实效上见真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效果,为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又一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斌在作小结时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学风浓厚,以上率下、效果明显,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做出了示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对标对表,在下步即将开展的集中学习中抓好落实。

  杨斌要求,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革命,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抓检视问题到位,深入调研、深挖根源,广开言路、听取意见,深入查找、严查细照,切实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抓整改落实到位,突出整改重点,严肃开展批评,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抓组织领导到位,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严肃的政治责任,切实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精准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稳增长,扎实抓好“810”民生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乃至“十四五”各项工作,以铁肩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在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

  杨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净化政治生态,为推进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纪律保障。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记者 杨冰洁)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