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扶贫基金会携手上海仁德基金会 爱心助学到楚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34:37  来源: 云南网

  近日,由云南省扶贫基金会积极争取,与上海仁德基金会达成爱心捐赠帮扶协议,向楚雄州禄丰市广通镇小学的七屯小学、西堡小学等5所寄宿制学校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床上用品,并向贫困学生家庭捐赠5万元资金。

  捐赠仪式上,云南省扶贫基金会代表甘金荣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在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和鼓励下,学校越来越好,同学们把这一份爱心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发奋学习,将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柳表示,楚雄州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各方出资出力,多方协作,形成合力,关注学校的发展、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家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热爱生活、懂得感恩,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上海仁德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广通镇小学书记、校长王冬梅代表受捐方对云南省扶贫基金会和上海仁德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学们将把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也一定会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云南网通讯员 王子勤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