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张文旺在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时强调打造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服务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9:16:32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原标题:张文旺在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时强调打造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服务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禄丰市恐龙山镇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聚焦高品质生活、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服务,培育壮大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抓实抓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推动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文旺深入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点,实地调研园区项目规划布局、特色苗木观赏基地规划等情况后强调,要充分挖掘“恐龙谷”独特的文化资源,以提升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质量为抓手,坚持高水平规划与高效率项目同步推进,全力推进侏罗纪文旅产业园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恐龙山生态谷、文化谷、创新谷、幸福谷的美好愿景。

  张文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 感,专人负责细化方案,精心精细组织好项目实施工作。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产业差异化融合发展新路径。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保障,落实包抓领导、责任部门、项目单位、服务保障“四方责任”,上足人力,开足马力,确保项目大干快上。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做好项目用地优先供给、手续优先办理、资金优先统筹,共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落地见效,力争把侏罗纪文旅产业园建成世界一流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全力推动全州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文化旅游产业类项目,总投资30.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科普研学、旅游观光、休闲体验、度假养生为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陈翡敏、罗富生参加调研。(记者 笪永麟)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