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刘勇在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32:17  来源: 云南网-楚雄新闻网

  原标题:刘勇在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6月1日上午,州委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持续践行“五个作表率”要求,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行动示范,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刘勇指出,各县市、各部门主要领导作为“关键少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坚持不懈带头深学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时刻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当好办事员、服务员、勤务员,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在谋划上胜人一筹、行动上快人一步、措施上硬人一度,坚持真抓实干,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不断开创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刘勇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主动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摸清工作底数,吃透各类政策,发扬专业精神,注重反思总结,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用性、实效性,以思想破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严守廉洁纪律,守住内心底线,从小事小节做起,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守住拒腐防变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自觉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勇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正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带头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层层担起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建松主持,杨佳贤出席。

  州政府工作部门主要领导,今年以来新提拔任正处级的州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参会。(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洋/文 夏天彧/图)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