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楚雄千余名特优新产品亮相 彝州“三张牌”打造见新效

楚雄州亮相本次商洽会的名特优新产品达1000多个,为历年之最。参加此次商洽会楚雄州集中签约的34个项目中,“三张牌”项目占比较高。

【云南网2019商洽会访谈】徐晓梅:让传统民族服饰插上创新时尚翅膀

希望‘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的举办,让源自楚雄彝族村寨的千年赛装文化走得更远,进一步让云南民族服装服饰插上‘创新、时尚’的翅膀,飞向世界。

【图文直播】2019商洽会楚雄州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楚雄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及组团参加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相关情况。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美琼:抢抓机遇打造绿色食品牌

李美琼表示,楚雄州抢抓机遇,全力打造打造绿色食品牌,打造八大重点产业。

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楚雄州专场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怀着满满的信心和希望、带着实实在在的成果和诚意,在这里举行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洽会”楚雄州专场新闻发布会。

“楚系”产品在创新中“走出去”

妥甸酱油禄丰醋、大姚核桃南华菌、元谋蔬菜武定鸡、“楚粳”系列优质米、密架山猪等“楚系”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

楚雄:文旅融合商洽会上绽放异彩

在商洽会期间,文化旅游馆内以“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为主题的楚雄展区,文旅融合将楚雄特色化、多元化的文化旅游品牌演绎得淋漓尽致。

丝路云裳·彩云之星决赛在昆圆满结束 彩云之星徐徐诞生

6月16日晚,作为“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重要节点,丝路云裳·彩云之星选拔赛决赛在昆明公园1903举行,20名选手决出男女子前3名。

探秘楚雄林下宝藏

楚雄展区。记者 秦明豫 摄 楚雄州林草局副局长黄大斌告诉记者,此次商洽会,森林生态产品馆楚雄展区共有200多平方米,涉及核桃、油橄榄、野生菌、中草药等产业,参展的18家企业均为楚雄州林下特色农产品的标杆企业

楚雄州积极开拓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

2019商洽会期间,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丽琴做客云南网网络访谈室,就楚雄州文旅发展的现状和思路进行了解读。

楚雄州拟签约34个项目 “三张牌”项目占多数

2019商洽会期间,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丽萍做客云南网网络访谈室,介绍目前楚雄州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新成效。

楚雄高新区:全力推进升级转型发展

2019商洽会召开期间,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做客云南网网络访谈间,介绍楚雄州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后的发展特色和思路。

楚雄州特色彝医药亮相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

楚雄彝族自治州是彝族医药的发源地和主要传承区。2019商洽会期间,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普联珊做客云南网网络直播间,介绍楚雄州彝医药的此次参展及相关发展情况。

意向投资创历年之最 彝州招商引资成果丰

彝州共征集并审定34个招商项目参加商洽会全省集中签约,包含内资项目31项,协议意向投资额达369.4亿元;外资项目3项,协议拟利用外资2.2亿美元;协议引进州外资金361.69亿元、增长17.2%。

去绿色食品馆 品舌尖上的绿色楚雄

楚雄州今年共申请到标准展位120余个,面积近1000平方米,参会参展的重点企业和老字号企业近百户,党政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人员达800多人,参会参展规模为历年之最。

2019商洽会楚雄州代表团参展侧记

6月12日至18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在昆举行。

彝族服饰代表性传承人:非遗产品需要走出去

  云南网记者 段芃 自然 陈永春

楚雄州展团创四个“历年之最”

精心筹备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代表团一亮相便出手不凡,在参展规模、参展产品种类、意向投资、宣介力度上连创四个“历年之最”。

楚雄州政府与昆明市莆田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6月12日下午,州政府与昆明市莆田商会在昆明签订合作备忘录。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副州长周兴国,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昆明市莆田商会会长陈清华、秘书长郭明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